想回到過去
沒有你的過去
單純的一切

想回到過去
那個孩童的過去
只有自然的過去

想回到過去
那個數著星星的時候
那個跑在田間的時候
那個無憂無慮的時候

想回到過去
一切最自然真實的時候
沒有牽掛的時候

人一出生就在哭
大概一出生就知道人世間是這麼多災多難多痛苦

現在想要回到過去
那個還沒出世的過去

真的想要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那種快樂的時光
真的想要回到過去
回到一切都不用擔心的時候
現在的我
好想哭
很想很想不見
在這裡不見
讓誰也找不到

你回到了過去
而我卻留在這裡
繼續前進
向更黑暗處漫溯
回到天上的你
是停留了,還是再一次另一段的前進
突然
很想很想和你一樣
回到最原始的過去
也是最後的未來

過去,有人說
天上掉下一顆星,就代表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
那麼下次那顆星可不可以代表我

過去,有人說
一個人離開了世界,就會飛到天上
幻化成星,然後保護著他愛的人
那麼,我可以成為天上的星嗎

厭倦了,這樣反反覆覆的世界
你們,讓我感受到所謂的社會
在我還沒出社會之前
做的是一套,說的又是另一套
說的根本就不是心裡想的那一套
連家人都是這樣的話
那我還有什麼可以留戀的,這世界
我想我會這麼獨立,這麼愛屏東
真的要感謝,我的家人
你們兩個讓我完完全全體認到
口是心非

退,我想退
退到讓人看不見
退,我想要退
想要退到最原始的過去
退,我好想要退
好想要退到大家最後都會去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猴兒 的頭像
    呆猴兒

    猴大王部落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