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可以說是眾多女人一生中最期待的時刻

不過,小資猴覺得婚紗這東西實在是拍完開心,婚後也不見得會拿出來看幾眼的東西

誰叫猴兒天生不愛拍照哩~

但是其他人都不認同猴兒的想法

大家都覺得,一生只有這麼一次機會(理論上)

就算是留個紀念也都叫值得啊!

 

好吧!也是,既然要宴客,總要有東西擺吧!

說真的,婚禮的籌備過程中

婚紗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塊啊

沒拍好,喜帖想放照片就得拖著

而且絕對不是傻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一開始得挑個價錢公道

婚紗又讓人滿意的婚紗公司

然後還要試婚紗

接著再選定拍照的時間

拍完後還要挑照片、修片

這樣的流程既複雜又冗長

所以認真找一家合適的婚紗公司是必要的

 

一開始想說從品牌大的婚紗公司先看

(記得如果只是看看,就不要簽任何的約啊)

每一家服務人員聽到我們的預算都充耳不聞

自顧逕的認真推銷他們店裡的方案

索性就不找這些看起來很華麗的婚紗公司了

 

輾轉問到了「森愛工作室」

雖然他們在嘉義

但我們還是決定衝一波來去看看

抵達時,所有人都還在吃中餐呢!

但還是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小小的工作室,攝影是老闆本人,新秘是老闆娘

還有一兩個小助手

櫥窗內展示著老闆娘精選的婚紗

夢幻又飄逸

果然,結婚還是得要拍婚紗(超腦弱)

和老闆娘聊一聊就決定要在這裡拍婚紗了

 

因為嘉義的景色有山有海

老闆還開了好幾個新人的檔案供我們選擇參考

反反覆覆看了幾回,真心覺得有選擇性障礙真的會做不了事啊

最後依照老闆的推薦選定了「拍山」路線

都一趟路從高雄來到嘉義了

乾脆就直接訂了外拍的日子和直接挑選外拍的婚紗

 

工作室雖然小小的

婚紗的款式也不少

眼光獨到的老闆娘,總能快狠準的挑選最合適的婚紗

試了七八件,也不見她有什麼不耐煩的樣子

就這樣陪著我穿穿脫脫

還附加幫我側拍

讓我立馬發家庭群組分享美照

最後挑定了四套婚紗

 

新郎方面也不馬虎

我挑定四套婚紗後,接著由老闆接手

領著我老公去選西裝

說真的,我在一旁看著他穿穿脫脫,我都累了

但是老闆卻還很認真的思考、搭配西裝

好不容易全都選定了

一整個下午也過完了

 

要離開前,老闆娘還不忘叮囑我

要記得保養,睡好,當天拍照才會美美的

本以為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誰知道要拍照的那週,全台梅雨季

下到讓人不要不要的

眼見雨勢沒有趨緩的跡象

讓我超擔心拍不成的

因為我們可都是排假了要去拍照的呀

此次不成行,就又要再拖延一個月了

老闆娘耐著性子告訴我

雨天拍有雨天的浪漫

叫我放寬心,說不定當天就會放晴了

 

結果要拍照的前一晚,雨勢更兇了

那雨打在冷氣機上嗒嗒作響,一夜難眠

心想:這下外拍可真要泡湯。。。一天特休也浪費掉了

當天六點多,老闆娘就傳訊息問我們:如果改到高雄拍照,我們是否方便?

因為高雄有個婚紗基地,室內景不算少,不怕雨,照樣可以拍

改到高雄當然好啊

我們既不用大老遠開車去嘉義,又有不怕雨的室內景可拍

求之不得啊~~

老闆娘二話不說,立刻幫我們連絡高雄的婚紗基地

確定可以進場後,他們便趨車直下高雄

短短一個小時便抵達基地

(真心覺得他們在高速公路上乘風破浪)

 

外拍當天雨斷斷續續的下

老闆和老闆娘依舊老神在在

化了妝,換了衣服,整理一下

趁著雨空檔我們就去外頭拍

老闆也沒在管草地溼和地上的水灘

反正哪個角度好看他就臥哪拍

老闆娘和老闆的默契真的超好

一個擺道具,一個教我們擺pose

一個調姿勢,一個引導表情

我們整個在跟老天爺搶時間啊~

雨一降,我們就立馬躲回室內景繼續拍

只是猴兒髮絲軟,造型都做不太起來

老闆娘為了讓猴毛維持捲度

最後乾脆隨身攜帶電捲棒,隨捲隨拍

 

一天下來,也拍了四五百張的照片

為了搶大雨中的空檔

老闆和老闆娘都沒有吃午餐

本想留他們一起吃晚餐

但他們卻還得趕回嘉義

離開前還跟我說,過幾週等他們進新貨,再來挑喜宴要穿的婚紗

整個感動到不行啊!

 

老闆的效率超好的

不到一個禮拜毛片就出來了

刪掉老闆個人不滿意的,也有150張

為了讓我們免去來回的舟車勞頓

還特地放上雲端讓我們挑選

對新人真的是掏心掏肺的在用心照料啊

這麼棒的攝影工作室

哪還需要再去找什麼婚紗公司

老公看了照片也滿意的說

他覺得老闆幫他選的西裝看起來都超好看的

是不是之後該請老闆進貨時,順便幫他帶個幾件呢

0M6B4497[1].jpg

-----------------------------------------------

森愛攝影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senaiphotography/

地址: 嘉義縣後庒中華路648號

-------------------------------------------------------------

107.12.24(續)

新手人妻終於有空來寫寫後頭的故事了

猴兒算半自助式的婚紗

所以後頭的相本打算自己做

但森愛也沒有因此就丟下我們不管

不論是修照片或是挑禮服

全是按君要求,包君滿意的

 

訂婚當天猴兒的新秘就是拜託老闆娘協助的

挑選婚紗時,老闆娘依舊展現她犀利的眼光

而且她還幫我在新進的婚紗中直接留兩件新的等著我去試

一件大紅喜氣,一件金光閃閃

完完全全就是猴兒的菜

不用十分鐘就試完選定了

老闆娘的眼光果然了得

訂婚當天還幫猴把禮服帶到會場

短短兩個小時內完妝

進來探房的賓客都驚呆了

不僅禮服挑得好看,完全顯現猴兒曼妙的身材(自己講)

喬奶的功夫也很了得

好幾個閨密都說:沒想到我這麼有料

妝也畫得非常好看,我們家孩子們都說我就像公主一樣呢~~

猴兒膚色偏黑,而且很乾燥

一般的水粉上在身上都會像油漆脫漆一樣一塊一塊白白的

咱們家的闆娘特地準備了她的秘密法寶:潤白乳液

因為是乳液,所以很滋潤,背部、手部都上得很勻稱

害我都想託老闆娘幫我買個幾打XD

大紅澎裙的晚禮服,搭上細緻嫩白的膚色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超美的啦~~

1545653454213[1].jpg

現在的婚宴餐廳好日子時都是好幾場一起辦

頂多中間有個隔板或是分樓層而已

猴兒因為桌數少,和隔壁場只有一個走道之隔

就是餐廳幫我們用幾個氣球柱隔開而已

二進換上另一套金光閃閃的禮服

一出場立馬完勝對面新娘

加上我們家孩子的呼聲及尖叫聲

喔,那時我都覺得我在走星光大道了呢!

(隔壁場的新娘抱歉啦~~搶了你的風采)

大家都說我的禮服超有氣勢

完全符合我女王的形象啊~~

這一切真的都太感謝森愛了

41794960_2423097791041346_4655456713040723968_n.jpg

整場婚禮結束換下禮服後,就由森愛直接把禮服帶回去了

完全省去我拿禮服、還禮服的麻煩

早知道連結婚也請老闆娘當新秘了

 

因為結婚場是另外一個新秘

所以我們還是得另外找時間再去森愛拿禮服

婚紗公司從一開始到結束真的得來來回回跑好幾趟

但是我們一點都不後悔選擇了嘉義的森愛

因為森愛很體貼新人,知道我們距離遠

能線上作業的儘量線上作業

能一次完成的就一次處理

所以我們大概只專程去嘉義三次而已吧!

 

去拿結婚的禮服時還發生小插曲

我忘了跟老闆娘改成下午去拿禮服

因為本來是訂晚上八九點

後來當天他們要外拍,所以改約七點

他們盡量從外地趕回來

我們剛到工作室,他們才剛外拍回來

飯也沒吃的,就馬上幫我挑禮服

需要修改的部分還立刻修

好讓我可以直接把禮服帶回高雄

真的是揪感心啊~~

 

看看我的白紗,長長的尾巴美美der~

1545653335835[1].jpg

還有完全襯托我身形的魚尾

1545653350861[1].jpg

和老公西裝很搭的送客禮服

44582994_2723274421023421_3693784200839692288_n.jpg

真心推薦這麼掏心掏肺為新人著想的婚紗工作室啊~~

-----------------------------------------------

森愛攝影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senaiphotography/

地址: 嘉義縣後庒中華路648號

arrow
arrow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