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努力
我,也要更加油才行

聽到很多好消息
恭喜哲慧
高雄代理老師
雖然台中只差一點點
不過就像我說的
老天會要你去一個地方
就是有他的道理在
要好好用心體會唷
不是為了讓你洩氣才讓你差一點高分落榜
而是要告訴你,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也有好幾次這樣的曾經啊
升高中差兩分上第一志願
但就是因為這樣念了幼保上了屏科
屏科那段日子,是我最美好的時光,所以回想起來,值得
考保母的時候只有我沒上
再來一次讓我體會到我不是最強的
事情總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美好
都有個萬一,那一課叫做愈挫愈勇
再一次挑戰,很害怕,但是我克服了,也過關了
卡在新舊版本之中的我
因為重考一次,我學會了兩個版本
也許哪天救人的時候用的到
所以千萬不要低頭了唷
也許,在高雄會分發的很偏僻
那又如何,山區的孩子才單純天真
聽起來比較適合你啦,哈哈

恭喜小齡和藺儀
屏東代理老師
好好喔,可以回到我最想回去的屏東
雖然只是代理老師
但是,這年頭要考上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加油啦~

恭喜媽咪找到工作
安親班的工作
和幼教有一點點差異
希望這一次可以很順利
好好的定下來啦~
加油啦,媽咪
你一定可以過關贏得老闆的賞識的

再來大大的恭喜朱朱
親愛的朱朱終於要回來了
而且還在我家附近當老師
很了不起耶你
最開心的是以後我無聊不會總是一個人了
至少還有你可以找啊~
哈哈,一整個就是大開心

聽到好多好多好消息
水母,我們要一起加油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背過好幾次的話
老天對我們真好,不是嗎
在工作中挑戰自己,挑戰社會,挑戰機車
這些過程,很繁雜
沒有正向的念力絕對支持不下去
我一度認為這些忙碌沒有意義
這兩天整理了一下活動的結案
這一些叫做成果的東西
會是未來我轉職的利器
這一課叫做企劃,叫做執行
最終的目的只在於學會極度的效率
「變色龍」的適應力不容小覰
低頭就認輸
其實機車鬼也讓我學到不少啊~
或許回頭該是感謝一下他們

加油,社會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