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吧,你先做你的事情吧

你好像很忙,不吵你了

先做你的事吧,不吵你

沒關係,反正你的事比較重要

早點睡吧,太累對身體不好
---------------------------
這是你們所謂的「貼心」



































































































































































但我聽來看來









卻是另一種逃避









不知道













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一種把我向外推的感覺




























一種好像我很不在乎你們的感覺









































一種好像有沒有你們我都很無所謂的感覺












































































































































我不是


不是這樣的人











你們的舉動





讓人會有莫名的難過






還有重重的失落


































































































看似貼心的舉動


卻像是把我關進透明的玻璃瓶





















































































我忙我會說真的沒空




我不想說話的時候也會明說




我不想人陪時也會直接告訴你我想靜一靜




























































但是,不要濫用你的貼心











































































也許只是好意





但是




我卻會很難過







































































































































































































最近的自己很脆弱
我不需要你們小心的呵護
怕我太累怕我忙怕我沒空
現在的我反而需要你們這些朋友們
大大的支持和緊緊的擁抱













































































不想再有失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