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快點整理好一切
今年我很懶
只整理自己的領土
我的書桌+櫃子+房間

書,整理很久
發現櫃子放不下了
剩的書又沒要丟的
只好用郵局的小箱做了兩個小層
讓他們住去了
感覺,挺可愛的
但是就是擺哪都不順眼
算了,角落去= =
空了一個櫃,原來東西沒很多
其他的東西也懶的再換位子了
就,這樣吧
龜毛的個性又出來了
提了桶水,兩塊抹布
跪在地上擦起來
「每一塊磁磚不用打光就會亮」
這,是我的拿手絕活
對坪數我沒什麼概念
不過我想,我的書桌領域應該只有一坪大吧
我竟然整理了一個下午
拖地拖到喘唏唏
沒辦法,真的太龜毛了= =|||

因為奶奶過世,原本兩個人的房間,全成了我的了
空間大了,衣服反而覺得相對少了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整理衣櫃
今早繼續整理其他的東西
將奶奶的遺物放在同一個抽屜
收著收著,又不捨的哭了起來
第一次,整理這麼難過的。。。
我的房間,是手足間唯一雙人彈簧床的
其他的人都是木板上下舖
我的房間,是唯一有著大衣櫃、床頭櫃和梳妝台的
因為這是當初照著奶奶要求擺放的
可以說是手足間最舒服的房間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多了一個專屬我自己的小書房
其他的人都是把桌子放在自己的房間成套房
託奶奶的福,我有著最棒的房間

一樣跪在地上,一個磁磚一個磁磚的擦
我的領域,要很乾淨
其實我很懶,所以不愛打掃
因為太龜毛,所以會做很久
而且會做整套
先擦桌子,再整理東西
整理完再掃地
掃完地再一塊一塊的拖地
拖完水要倒掉,還會順便掃浴廁
一樣的習慣,所以二樓的浴廁又被我掃完了= =|||
用了香香的清潔劑刷
真累耶= =

一坪大的桌子櫃子+約兩坪的房間+一間約一坪的浴廁
我竟然可以整理將近二十個小時= =|||
我想整理完我家,我應該掛了
因為其他地方看起來更亂。。。
不過看著掃完的地方
愈看愈爽
代價是脫皮的手指= =
乾性皮膚的缺點
難怪醫生叫我盡量不要碰水
結論是:我以後一定要請台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