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天爺啊
你,在捉弄我嗎
在我要開始找工作時
讓我知道所辦要離職的訊息
滿心期待的充滿希望等著可以有機會去面試
卻又在她即將離開的那天喊卡
再讓我知道人事室也不會招聘而是用調度的
一整個就是對留在屏科大得死了心

讓我在網站上搜尋到很多資料
但很多卻又沒有回應
通知去面試後最後也是無疾而終

現在可好,又來一個難題
某間學校的筆試竟然和我期待已久的畢業典禮撞期
這勢必要我做出一個抉擇
卻又沒有勝算
難啊難
你就這樣開我玩笑很開心嗎

俐婷姐說我們的抗壓性還太低
也說我怕失敗
很不想承認
但事實好像又是如此
一面對社會
真的,感覺到自己很弱很弱

可以讓我順心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