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超忙
感覺像是在跟時間賽跑
尤其是禮拜四
早上一早就去掃spa小舖
被蟑螂嚇了好幾次
你一堆馬陸就算了
還有青蛙也沒關係
就是不要出現蟑螂嘛
腿都軟了怎麼掃= =
再說啦,還有一堆完好的整片蜘蛛網
我無言了
一個我最怕的天敵
一個我已經沒輒的環境
我看到蟑螂就是想丟下東西跑掉
我一碰到蜘蛛絲就要過敏起疹子
都是那次帶團害的
該死的小孩,要不是把我抓著在草地上拖
我也不會患上對蜘蛛網過敏的怪病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又得趕回去開會
一整個像是在打仗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這,才叫忙!
下午打著會議記錄
兩個會議記錄我打了一整個下午
不行,要熟練點,要更有效率
-----------------------------
禮拜四那天,聽說,有新人面試
唷唷,明道真的很缺人
-----------------------------
禮拜五的父親節
從早上七點半到校,到九點才出校門
咆,沒陪你~
因為都在弄註冊的東東
私立學校就是要這麼搶學生
有的系才幾十個
我的系預估應該有一百多個
害我整個忙死了當時
很怕大家都弄好了,我還有一堆
不過大家都很幫忙
覺得明道的團隊都會互相幫忙,很棒
真的!!
在屏科就沒這麼強烈的感覺了
就連待在志工隊,會這樣主動幫別人的
也沒有幾隻貓
更別說是其他社團了
人死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沒人性
不過,校長交代的除草沒做到
又要被盯了
這次有很多人受波及
希望可以安然渡過
看在我們招生這麼努力的份上
饒過休保系吧
有點草的戶外場地,很有fu啊,真的!
那才叫漆彈場,那才叫探索小徑咩= =||||
好吧,人家說會有蛇
我是不怕啦,不過有安全顧慮就是了
這裡應該還好吧,應該都是什麼臭青母之類的
不像屏科大,雨傘節滿街跑,隨時都有屍體在路上
下雨還會出來游泳
後山還有青竹絲、眼鏡蛇和赤腹xx蛇<< 忘了,反正很稀有
---------------------------------
禮拜六,有人的約又要變泡沫了
又要說我該得的東西沒了嗎?
走一步是一步了
大家都累了
逼自己休假吧
---------------------------------
禮拜日要去監考
賺賺加班費也好
我現在很窮
歡迎大家捐發票捐廢電池給我
捐錢我會更感激,哈哈
---------------------------------
天天吹冷氣的結果
在前天發現我竟然開始脫皮
god!!
現在才八月耶!!!!
旱化的太嚴重了
我還是住在屏東那個沒有冷氣的宿舍多喝點水吧~"~
我開始擔心今年的冬天乳液的花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