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天對多一點關心
我想我會更愛這個家

一大早不用上班
一起來聽到的全是交代我今天要做什麼事
我今天放假耶
讓我在家閒一天會怎樣嗎
每天對我念的不是錢就是做事
我是人,不是奴

昨晚打給姐
講到後來又很不爽了
我一開始就跟你說:
聽我碎碎念一下,發洩一下
還跟我說好
最後卻變成你在講
聽在我耳裡就是我在念
老天這次要我學什麼
"家人都不是人"
"如何心平氣和的和別人吵架"
"如何訓練自己成為被念無關痛癢"
"怎麼在快窮死的環境下努力掙錢"
"明白家庭就是社會的翻版"
我想要的是一個發洩的管道
而不是當成自己在矯正家庭關係的偉人
現在回到家吃完飯只想把自己關在房裡
放了假只想一直往外跑
我不想和你們有接觸
在廚房多坐一秒
也許下一句話就是拿錢來三添
在客廳多看一集電視
也許下一句話就是等一下去做事

巨蟹該是戀家的,但我真的不喜歡待在家
清仔以前說過
看,你回來大家都對你很好,所以你要常回來
我當下的心裡os的是:
每次都對我這麼好,我會不回來嗎?
現在回想這句話的感覺是:
媽的,我是不是要再搬出去

算命的說我最好27歲後再嫁命比較好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
我會選擇在我28歲生日那天出嫁

姐問:我搬出去就會存的到錢嗎?
多了房貸和外食,家裡一樣會伸手要錢
只是一個是我心甘情願的開銷
這一句話很重要
我花出去的錢,至少我覺得是用在我自己身上
值得,我自己努力多少,回饋我自己多少
想要有更好的生活,就要更努力
但現在不同
昨天假男友說:不要上班啦,這麼辛苦做什麼
雖然林胖新說:這不能解決問題
我也覺得那只是在「張」
可是,真的說到我心坎去了
我這麼努力,想買的東西都用延宕慾望的方式緩緩
也許以後就自然有了
也許以後就不需要了
真的想要再買吧
結果錢卻這樣被拿走
我這麼努力幹嘛
不要上班算了
氣到想哭,豬八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