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明道的感覺
真的跟在屏科大差很多
自己的地頭
fu,就是不同
曾經被喻為的榮耀光芒
如今也只能是曾經了
「喊水會結陳」的風光
從老大變小腳
要適應的心情真多

獨立的辦公室
減少了許多認識別人的機會
以前的我總能瘋瘋的打聲招呼
不熟的都變熟的
原因很簡單
那是我的地頭
但在這不熟悉的環境
一舉一動一步一腳都要很小心
職場不比學校單純
年齡小,資歷少,地位小
我還是乖乖保守點好
加上沒有靠山
步步為營才是上上策

騎著機車上班的途中總愛想想
想想以前想想屏科大
想想過往的一切
再想遠一點
彰化,我好像真的很孤單
國三搬來這
最熟的只有朱朱
但她又遠在台東
而且現在也搬家了
高職三年又不愉快
整個就是想要跳過的階段
最美好的就在屏東了
什麼都有的時光
也是最不想過完的時光
在這裡,我真的可以要算一個朋友也沒有了
家裡也好,職場也好,上班也好,假日也好
總是孤孤單單的感覺
討厭彰化
想念你們
(本來想點名的,不過太長了,而且漏了誰我也難交代,總之就是很想念屏東,很想念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