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一個禮拜
今天小小發飆
也大大碎碎念了一番
真的是不講大家都不知道原由

選課的事
真的要把我搞死了
二年級必修
spa導論
講過幾百次了
不是不幫,是幫不了
單子都送了,就是沒教室啊
教務處不肯,規定就是超過60人要找教室
第一次你們六月選課
就沒把外系退選
第二次九月選課,我怎麼能叫他們退
換做你是外系
現在才跟你說不能加
會不會火大
問的每個人都說會
那就將心比心吧,所以很抱歉
我真的沒辦法讓外系退選
第二次選課只有一個外系
沒修到的卻有二十幾個人
還不包括轉學生二十幾個人
叫你們去打架只搶這個名額嗎
給了誰都不公平啊
也跟總務處喬會議廳啊
總務處就是不肯借咩
叫我怎麼辦啊
能做的就只能幫你們爭取下次開課不要衝堂
然後先行配課啊
我已經竭盡所能的在幫了
卻還要一直被罵
拜託不要再網路留言
你打電話或親自找我
我都會跟你解釋也會幫你們找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案
隨便就留言罵人真的讓人很難過
仁至義盡了,卻還要受委屈

轉學生也是
打回家裡告狀,我再被父母罵
不是不幫你們,是真的沒有名額
能開的我全開了
一年級的課也讓你們都先保留額度
自己不來找我,我怎麼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
我只能用大部分人的問題去解決事情
你有特殊需求你要講啊
二十幾個轉學生,我怎麼知道誰修過了啥
有抵免沒抵免,小小猴腦已經很努力在記了
也都很盡力讓大家從0到至少超過下限
上一屆的轉學生也很努力在顧你們了
多的額度也是保留給你們
只是有些人都到選課尾聲才要來加選
額度沒了我也沒辦法
已經將一年級的網路加退選關掉了
被外系的學生一直攻擊
也只能不斷好聲好氣的解釋
再大的耐心都要被磨光了

又遇到很沒擔當的老師
又遇到很點點的老師
我可以大膽承認我的疏失
但請你們說話要負責任
都當到老師了
領的薪水比我多2~3倍
肩膀卻比我小
真的讓人很不屑

幸好還有那麼一點可以滿足
辛苦,部分學生還是有感受到
有人誠心誠意的說謝謝
真的,要的不多
這樣一句就夠了
有人發自內心的在部落格寫下回饋
真的,這樣就很滿足
有人貼心的慰問幫忙
真的,小小的舉手之勞,我都很感動

我不想讓人感覺我在推責任
也不想讓人覺得新系助沒有用
更不想讓人看不起社會新鮮人
我雖然剛畢業
但是我說過,我會努力做
能撐起一個社團的我
知道什麼叫責任
能帶領一個團隊的我
知道什麼叫設想
所以想努力做好一切
但人多總嘴雜
不可能人人都說好
或多或少都會有人吃虧
我只想把衝擊減到最低

可以不要領加班費的自願加班
可以少點睡眠時間的讓你們少點擔心選課
可以少點休息時間的讓你們少點等待時間
也請你們多點體諒的讓我少點委屈
不是你們的錯,但也不是全是我的錯
天時,地不利,人不合
我也只能盡人事
希望下週選課完,大家都能圓滿
這樣這個禮拜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