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開始上班
天天辦公室都大概只有我一隻貓
每天每天都超想回屏東的

現在開學了
學生常常會來
也有幾個比較熟的學生
尤其是我們家的轉學生
真的,我真的很愛你們來
不但幫我很多忙
而且只要有你們在
我都覺得很開心
呵呵
漸漸的也比較不那麼想念屏東了
人,果然還是需要有人陪伴
最近有一些轉學生叫我一定不能換單位
不然整批要跟著我一起轉過去
哈哈,聽了就是讓人覺得「就感心」
當然,其他不是轉學生的也很可愛
不管哪個年級的有時也會冒出令人開心的話
還有還有系學會的小孩
認真的樣子,讓我想起當總務的時光
哈哈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