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星空有笑臉
我想,墾丁的黑夜應該更美
我,想念屏東
抬頭望
金星、木星和月亮
再細看
連天后座都讓我給找到了
我想,墾丁一定非常美
我,想念屏東

坐在咆媽房間看電視
洗完澡九點多
赫然發現手機未接很多通
線上遇到豬寶寶
問他幹啥找我
答案很出人意料
豬:沒啊,剛剛天空的星星和月亮很漂亮,想跟你說
換我臉上有笑臉了
我喜歡星星
喜歡看星
喜歡和別人一起去看星星
很多人知道我喜歡星星
所以
每當出現美麗的星空
總有人打電話叫我快快欣賞
那種感覺
其實很讓人開心
讓人感覺
你永遠都被人記著
記著你喜歡的東西
有美的人事物
好的東西
總會想要和你分享一下
這種感覺.讓人暖暖的.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