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幼保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每到聖誕節
系上美工股就會替大家做袋子
掛在系上的迴廊上
讓大家可以接受每個人的祝福
總是期待可以得到很多糖果
很可惜,哞始終沒做到他自己說的
要把我的袋子用糖果放到滿
很在乎承諾,不過我知道自從某人之後
承諾就不存在了

彰化,很沒fu
今晚的萬金一定很熱鬧
第一年和學姐騎去萬金
多熱鬧啊
只可惜,有門禁,要趕回家
第二年,記得嗎?
那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節日
很冷,但是心很溫暖
因為我很多人疼
第三年,還是萬金
不過感覺變了
和就輔的家人一起去
第四年,到底有沒有去萬金我也忘了
不過記得,教堂外的咖啡廳
有著心中一段小秘密
一樣,甜甜的
萬金這地方很妙
小小的
只有這個夜晚熱鬧
還需要交警管制的吶
挨家挨戶都擺著朢母耶穌的
我還是搞不懂天主和基督的差別
丫伯你再講一次給我聽好不好

真的好想念
屏東的聖誕節
還有屏東的平安夜
今晚一定很熱鬧

一個人孤單的聖誕節

重感冒的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
我不要感冒這個禮物
我們說好今晚陪你送禮物的
這樣我不能去送貨啦
快點好吧,我不想感冒很久很久

昨晚撇見一棵在倉庫的聖誕樹
好吧,休保的寶貝一直說要放聖誕樹
就借用個兩天吧~
我放了唷,記得我的禮物,給我擺好!
害我搞很久在弄他的樹枝= =

平安夜,還是有感動
今個兒小喬約會去
以為要自己一個人吃午餐了
沒想到大夫夫說要幫我買便當
晉玄也回家吃午餐
哈哈,還以為你不回來了哩
還有堡樺和宥名一起陪我吃
系辦都熱鬧起來了呢
還要感謝宥名陪我騎回家
我沒那麼誇張啦
還可以自己回去的
不過,讓心很溫暖
休保的寶貝們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