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笑點很低
早上是想睡到很累
中午開始是笑到很累
怎麼了我,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一切都很好笑
笑到我都燒聲了
天籟啊~~受傷了,哈哈哈
還在笑= =||||

其實.當你看到了一件事的真相
你也會覺得很想笑的
柯南說的
事實不等於真相
他其實還有更深的一面

某人的鬧撇扭
我看到了真相
所以我覺得很好笑

某人的話中話
我看到了真相
所以偷偷笑

某人的番外話
我看到了真相
所以一直笑

某人的疑問句
我看到了真相
所以開始大笑

某人的轉換口氣
我看到了真相
所以嘻嘻笑

某人的小報應
我看到了真相
所以暗暗笑

某人的小舉動
我看到了真相
所以真心的笑了

不要問我真相是什麼
那得要你自己看到了
看到了那個背後的真相
你.就會笑了
真的,不然你來找我
我給你看幾個真相
你就懂我為什麼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