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1
不高興+1
不快樂+1

但是,我不想這樣...
可是,我就是快樂不起來
這兩天怎麼了這
搞得我的心情很鳥很悶

逼自己開始實行計劃
告訴自己不要想念屏東
要先把自己的能力顧好
才能達成我那閃亮亮的願望
說了出社會還是要讓自己閃亮的話
我不想對自己食言
所以開始努力

可是心情真的很悶

昨晚的一通鳥電話
發呆了一個小時
打給周開開聊聊天
突然之間我真的很想跟你聊天說說話
一時間我也想不到有第二個可以陪我說話的人了
該死,我又想起屏科大
宿舍的電話總是我在聊
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看著蜘蛛在織網
老大說很噁心拉著我快步走
可是我真的很想停下腳步來看
看看這會動的小東西
到底怎麼樣堅持下去編織他的網
好讓我有繼續編織夢想的動力
現在大概只剩大自然的景象可以平靜我的心情了吧
突然之間,該死的回憶再度侵襲我的大腦
我想念屏科大.想念三地門

我想大哭一場
但是我找不到可以哭的藉口
我有更多需要堅強的理由
少了六個老大
少了貼心的眾稱謂
少了猴老大的部屬
好像少了可以軟弱的時間
好像也少了值得用心的對象
那一種麻木好像很久之間曾經有過
高職的時候吧
又是輪到那個得要逼著自己堅強的週期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
面對那些禽獸的世界
我討厭這樣不真的自己
我的心情很大一點悶
那就繼續拿書埋住自己吧
我想要當一隻變色龍
但是我不想再關起心裡的孩子
那是大家花很久的時間才幫我打開的鎖

突然有個衝動
想要
剪掉長長的頭髮

喵的,啤酒來兩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