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還在想著電話接不接的異常
一大早起來中段就不是很舒服
看來昨晚沒睡好

今早一個保留號碼的電話
開啟了一天的好心情^^
本來以為是哪個奇怪的人
最近有很多奇怪的簡訊和電話
我只要小花就好了,其他的不用不用
抱著疑惑的心情接起來
喂喂喂,沒人啊
結果愣了一下
「聽的出來我是誰嗎?」
哈哈哈哈哈,簡單的問題
周開開啊~~
出了國的周開開還想到要打電話給我
一整個就是感動了起來
走到收訊好一點的地方
早上七點多是英國的零時
真的很有心吶你
聽到你說很想我的那一刻
打從心底真的很開心
那是一種讓人心暖暖的魔力
一種在乎的感覺
精神都來了呢

赫然看到小壁虎在爬啊爬
哈利在旁晃啊晃
小小壁虎你快走吧
如果你不想死的話
真的很可愛的壁虎
還跑去喝露水呢
就說大自然的東西真的很妙的吧

講著電話,長途國際的關係
都有點lag耶
哈哈,好像在和水母講電話的感覺
都要遲緩個一兩秒才會回話
真的很像在跟恐龍對話啊,哈哈
媽問,你跟誰講電話啊,這麼開心
我說,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現在在英國
我媽說:這麼有心,在英國還打來啊
哈哈哈哈,這就是我麻吉的朋友啊!
整個心情就是不哩的好~

一路騎車上班
原本嫩綠的小葉欖仁都綠得深了
映著天空的藍
今天天氣真好,心情也好,真個就是開心而已
轉入學校的環校道路
今天的空氣品質超佳
一重一重的山好美好美
好像屏科司令台的美景
那一層層的北大武
屏東,我還是好想你
還是自然的風景最能讓人心情平靜

今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