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出社會五年
存的到一百萬
你的人生是光明的

社大三年生
我的存款離這個一百萬還很遙遠
因為起跑點就是實值的-26萬了
旁邊零星的虛值還沒有算進去~"~

一年又三個月
追平了幸福孩子的起跑點
幸好,老天沒讓我有空窗期
不然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走到大家的起點

10個月又過去了
可以重計嗎
把那句話改成
從起點開始的五年
存的到一百萬,人生會光明
我還有50個月
哈哈,一個月要存到2萬元
對我來說乾脆不要活算了
不過
沒關係
有夢最美
我要努力,至少朝著這個目標邁進
也許中間還會有很多插曲
但是,這是老天給的磨練
手掌上的百萬可能
大的小的田字
打敗我的不能是別人
當然也沒有輸給自己的理由和藉口

加油,猴!
一百萬只是第一步
我還要買下高雄五福的房子吶!
目標很現實
就是要賺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