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笨,卻也不聰明
只是不明白什麼原因
有沒有那麼複雜
好像每件事都得開始小心翼翼
時間讓感覺轉變,讓態度不得不也跟著變
腦子轉得不夠快
心就跟著感覺累
我自私的想要留在覺得最美好的那段
像個孩子一樣任性的要安慰
卻忘了真正的聖人,早就是聖人了

好多過去的今天
思緒很亂
隱隱約約看到什麼
那是不敢伸手也急著迴避
就這樣 坐著站著想著
好多過去的今天
想到就又急著擺脫的過去
我不想回首
只得不斷的提醒自己快步
設個遙遠的目標
奔跑也許可以忘記拉扯

還沒打算起身,我想用我自己的節奏
這麼一賴,又傷害了誰
能不能.單純點。。。
單純的拿捏為彼此好的那個點
淡淡的也可以很回味
慢慢的也可以很美好
簡簡單單.沒有傷害.有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