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的疲倦
電腦陣亡的這幾天
我想著我的mail救不救得回來
那是歷史資料庫
有著龐大的,無可取代的重要性

救不回來,會有一年的空白
損失會很大
只能祈求老天,行行好,讓我救得回來

發了狂一樣吼著
我要辭職,不想上班
卻愈是明白
沒選好下個牢籠前
哪兒都別想去
我好想大哭一場
我的天空是藍的、心情是藍的、生活全是藍的
我.不.開.心
找不回,以前在日月道的開心了

開始又加了一點黑
就像
腦海中自己以為的那個地獄
暗藍色的,冷冰冰的
如同每天都在倒數的日子一樣

想著滿身汗水可能好過點
偏偏十五分鐘我就想放棄了
想著滿身雨水可能好過點
偏偏雨一滴也下不來
好吧,我累了
可惜,沒有駐足休息的地方

強迫自己深呼吸
抑鬱的心情每天都需要擴張劑
不然,會懶得呼吸= =
我可以不要陪你玩這種虛假的遊戲了嗎
累了

累了


累了

 

累了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