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似乎沒那麼糟」
自從這樣想之後
好像,真的都沒那麼糟 :)

有時候,就像進了迷宮
怎麼樣,都繞不出來
逃也逃不掉
只覺得無助和茫然

心裡頭的結
不是自己,還真的是解不開
依舊感激
身邊,一直都在的人
一直,都陪著的人
一路,為我加油的人

是的
我,不會,輕易低頭
有本事,就砍下我的頭

設定任務後,心裡輕鬆很多
這一次,老天爺爺不插手
認真學完上一課後
祢想放我假吧 :)
沒有當初預見的利刺
也或許,當初的那一刀
已經讓我痛到對其他的利刃沒感覺了
「痛苦,會過去」
熬過去,撐過來,祢的女兒,只會更堅強

下一次再遇原點
也許,我就不會再執著反骨
人生嘛,短短的
就該,讓自己開心點
多順從自己的心吧,猴
你的努力,值得回饋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