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我是樂觀的人
沒想到,在默默之中,也是個預期悲劇的人
感謝上蒼,總是利用著身邊的人事物
不斷的提醒猴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擁有
我想,誰也沒想到,我是如此膽小的人
也許是上一回差點截斷尾巴的驚恐太大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吧
這麼多年來
我不相信永遠
更一直在練習失去
情感上,不敢放得深
總以為一直練習著失去
在面對離別感傷時,可以少點眼淚、少點回憶

實則一語驚醒夢中人
潛意識裡,不就一直在預期悲劇
如果念力有能量
自己就是最大的禍首

過份樂觀不是好事
習慣預期悲劇也不是件好事
「相信」就會有力量
相信:是用木頭做的眼睛去信人說的話,盲目
那麼呢
用堅定的心態去相信自己說的可以做到
又是另一個層次了

祢總在冥冥之中安排巧合
或許旁人聽來穿鑿附會
但祢的作為,我情願相信指引
「只要我敢要,祢就敢給」
我想我會愈來愈堅定
因為我想要
 
得到,是為了珍惜,不是為了下次的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