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播前看了預告就很有興趣的劇碼「想見你」

本以為是個有趣的穿越謎題

卻在點下第一集後

情緒差點失控潰堤

 

那是多久以前的心境

我知道你的離去

可就是不願正面面對

極力的讓自己表現的毫不在乎

努力的讓別人認為我已復原已走出

但總在夜深人靜觸景時

默默的想起你的一切,你的好

我知道,只要我還依賴著星星

我就忘不了你

 

就像劇中,大家都以為女主角這輩子遇過最幸運的事情

就是擁有一個完美的男朋友

但若無法長廂廝守

活著的人一輩子無法放下摯愛的人

其實就成了另一種悲痛

 

「很多時候這告別式不是為了離開的人,而是為了留下來的人辦的,不管你們的感情再怎麼深刻,妳再怎麼愛他,當妳跟他說再見的那一瞬間,就已經徹底的結束了!妳得要好好地跟他說再見,妳得要讓他走。」

每一集都有讓人虐心的橋段

對不起,當時的我,不明白告別式的意義

我想,那時痛哭的我,讓你捨不得走了吧!

放下談何容易

尤其是在刻骨銘心後

即便現在我以為我已經放下

即便現在我以為你已放心的離去

即便現在的我已擁有幸福

但在那些熟悉的橋段裡

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起攸關你的一切

然後自己再陷入那長長的回憶之中

 

只是我幸運得多

我有著你背叛的證據

可是傷過的痕跡

有多恨就有多愛

最終時間讓我原諒你

更多的是遺憾:沒能理解得早

 

可惜的是,現實的我們不能穿越

慶幸的是,現實的我們不會穿越

如果…如果…

是的,沒有如果

總得提醒自己「沒有如果」

才能避免再度遺憾

 

此刻的我,你已能放心

也會帶著對你的遺憾提醒自己

擁有,不是為了失去

而是學會更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