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到不行的生活
該說充實嗎
總有一堆事要做
歸究的原因:好像,給他迷上了電視= =
這樣不行,一堆事,都被擔擱了
可是。。。真的很好看嘛= =
well,事情愈積愈多
愈來也愈想放假了~~
好像,開學才一個月耶!!
我到底在幹嘛
這麼快,就懈怠了= =|||
這樣不行!!要好好認真才對!
------------------------
只是,電視劇,又勾起了一些心中的回憶
這一次,我看得很平靜
一滴淚都沒有掉
很勇敢吧!
我說過了
你再也無法贏我任何一盤棋
我想那時的你,應該像丫將一樣的心情吧
(我看得是櫻野3加1的第八集,不要再問了= =)
也許那時我為你努力一點,也會有奇蹟出現的吧
或許老天總是給意外的人一個活命的奇蹟
只要,深愛你的人,即時做出努力
但,有誰,能即時的把握住呢

反覆的次數少了
也許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重要的是,沒有人事物,可以讓我復習你
最近...也沒有星星...
我想,我會愈來愈平靜
看待每一件你的回憶
送個微笑給你
對你,不哭了!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