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擬的空間,造就多少有名無實的愛情
比前陣子的速食愛情更速食的愛情
要叫快餐嗎,似乎也不是
有名無實,看得到,吃不到
網路便捷,打字要比說話簡單多了
要比面對面溝通要簡單多了
沒有眼神和表情透露訊息
文字上的表達,只能靠大腦自己模擬口氣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生氣還是不生氣,喜歡還是不喜歡,愛還是不愛
說愛變的簡單,就拿無蝦米來說
打個hx,加個空白鍵
這樣真能代表什麼嗎
眾多好聽話傾囊而出
在現實社會中拘謹的人
在真實世界中木訥的人
在這個虛擬的空間
只看的到卻感受不到的網路上
一切都變了樣
玩世不恭,反正只是代號,遇上了對方,你也不知道
哪些是出自真心,哪些是玩玩而已
在網路上,我不否認
憑著個性言語,要當個愛情騙子,對我來說並不難
但我不想,黑字的愛不是愛
就連在現實生活也不做雙面人
這就是我
不輕易給承諾,因為不想自己食言
不想傷害別人
無奈電腦輻射似乎讓腦部判斷遲鈍
不想辯解,要覺得我欺騙社會
那,我只能說,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