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接上回~~



12.01GYSD志工大會地點:台師大
十點多從板橋到台北跟大家會合
順便先買了捷運的票
然後在高鐵出口處一直等
可能因為在地下三樓的關係
也可能因為我穿太多的關係
一件兩件式的衣服加上一件薄外套加厚外套
一整個等到快暈倒,媽呀~~熱死了
好不容易集合完,坐捷運到了台師大
一出捷運就是大太陽,有一種快要暴斃的感覺
果不其然,才短短十分鐘左右的路程
我就中暑兼晒傷了
整個臉紅了一個下午才退紅
媽呀,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

下午趁一些時間去逛了NPO的博覽會
看到一隻忘了叫什麼名字的狗
和他玩了一下,媽的,竟然突然開口咬我
好險我閃的快,不然我的手就有狗齒痕了= =
現場還有抽獎活動
怡小潔和雯鈴很幸運的抽到了i-cash
晚上還有一場很令人傻眼的晚會
最後的樂團聲音大到讓人耳朵痛
很懷疑樂團的人都重聽= =
最後因為受不了而逃出會場
在那個地方久了,就會開始心悸
去聽音樂會的人怎麼有辦法忍受啊
他們都偷偷帶耳塞嗎
最後還有一個抽獎
雯鈴超幸運
又中了一個公仔
最瞎的是大獎
二獎是MP4,頭獎是折疊式腳踏車
我們公認最棒的是MP4
因為中了腳踏車要帶回屏東很麻煩
我們號碼很平均
152.156.166.167.168
只有林小新是797
結果想要的都沒中
抽頭獎的時候,也沒人想對
主持人開始喊:頭獎號碼7…9…
看著林小新說:不是吧,這麼準= =|||
主持人:7…9…790,七百九十號!!
吼,好險,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
主持人沒事幹嘛不把最後的零念出來
害得我們嚇的要死
結果上台領獎的人不知道在爽啥的
他可能沒想到要怎麼運回去吧
後來發現,他聽錯號碼,真正得主是另外一個
一整個瞎= =|||

晚上到劍潭,那是我們的落腳處
圓山很美,但最美的是久違的星星
原來台北的夜空,也是很美的
看到的星星比高雄還多唷
我們還和主任去逛士林夜市
不過油煙味把我們燻得什麼也吃不下
加上累了一天
所以只吃了臭豆腐和飲料就回家了

到房間後,怡小潔因為住的地方不同
就沒和我們一起行動了
四隻貓在我們房間玩牌
我跑去洗了近一個小時的澡
出來都要散場了= =
後來還吃了水母給的布丁
據說一個要五十元
水母人真好,把他最愛的無尾熊餅乾和奇多都給我耶
還給我很多食物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唷~~
這個晚上,搞著搞著就變成兩點才睡了
隔天五點半要起床= =
--------------------------
12.02round 2
一大早起來其實也沒啥事
就是吃早餐
可能大家還沒醒吧
早餐很多都吃沒完倒掉
有點浪費,雷公,我們不是故意的
接著又回到了台師大
因為總統要來頒獎
所以全部的人都要做安檢
一整個很無聊= =
本人又沒比較帥= =
呆坐了一個上午
在聽無聊的頒獎
整個很不知道要幹嘛
最後在很混亂的拍照送書中結束了
我們提著一大堆的行李到車站
在此真的要說:台北很不人性化
竟然沒有寄行李的地方
害我們得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逛淡水
而且還遇到一個很賤的台北人
小新在車站牌前問她公車一段多少錢?
她竟然說不知道
我才正覺得怪,你在等公車,你會不知道多少錢?
接著就聽到她跟旁邊的人說:因為他態度太差,所以不想理他
媽的,誰的態度差了
害我聽了差點拿起身上的行李砸她
林小新也一肚子鳥氣

淡水,好熱= =
感覺比十月的綠島還要熱= =
草草逛一下,還坐渡輪回來
那船也開太快了吧,整個好像用飛的
之後又跑去逛了一下老街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不過風景區的價位真的差很多
鐵蛋超貴的,還有一包90的唷= =
你幹嘛不乾脆賣到一百算了= =
還沒有試吃= =
總之淡水之行就是在
走走走.熱熱熱.累累累之中結束了
如果沒行李,我們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回程時的捷運還沒有位子
整個腳很痠.手更痛.肩膀也受不了,因為行李太重拉傷了= =
沒辦法,因為太貪吃,所以從水母那拿了一袋的食物回來
行李從二袋變四袋(還有志工大會發的資料= =|||)
總之還是那句老話:台北很不人性化= =
--------------------------
回到宿舍後,除了累還是累
不過,真的很謝謝小新
因為你載我回家,還有~~你知道,噓~不能說

放完安全帽,想說車子兩三天沒動,來發動一下好了
發一下,很好,很乖
………熄火= =!
又不行了= =||||
又來了,藍星一號,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