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1~02GYSD全國青年大會師
屏科就輔志工隊應邀前往
-------------------------------
一開始咱們就一直以為要來去做志工成果競賽
搞得大家緊張兮兮的
又是努力要做報告的PP和影片檔
又要規劃當天的交通行程
畢竟這一次是咱們隊第一次出征
當然要好好的策劃一番
原本決議要來回坐高鐵
搞得我一整個很興奮
高鐵耶,沒坐過,一整個就是很想坐
不過因為我要提前去板橋找水母玩
所以只能坐到回程的,但還是很開心,因為~~有坐到,哈哈
我們一下子就把車次給選好了
結果因為青輔會只補助自強的車票
所以回程只好乖乖坐火車
不過小新人超好的啦,一直想讓我實現心願~~
超感動的吶~~
原本以為 GYSD 會和「國是會議」一樣軟禁我
不過,還算ok,因為這次只是去做成果分享的
所以沒太大的壓力
真是的,害大家一開心在那邊窮慌張
----------------------------
11.30~12.01屏科大校慶
原本校慶我總會去校友會幫忙
不過今年跑去台北參加志工大會了
連我的獎學金也是找媽咪代領的
辛苦媽咪啦~~
照慣例的請了公假
準備禮拜五下午就去台北找水母
赫然想到,大學四年
我只有一次參加校慶耶
而且那一次還是因為是系會幹部才乖乖待著
好像也沒有待全場
最可悲的是,園遊會是四年都沒逛到~= =~
算了,校慶一百週年的時候再來好了
如果那時我有空的話
-----------------------------
11.30早上校慶參訪團
前一天感冒中標的關係
喉嚨超級超級不舒服!!
本來要去看醫生,卻因為人太多不能掛號= =
害我得一大早就出門去看病
我家寶貝實習生說:沒問題!幫你帶團,OK的啦!
小孩,我可是真的很相信你的唷!
誰叫你師父是我,哈哈
加上滷蛋先生好心借我一個大聲公
雖然它秀逗秀逗的,而且還快沒電了= =|||
不過還是很感激啦~
至少沒電的電池可以拿去換東西,哈哈
結果一個早上下來
我還是有帶地陪,畢竟錢是我賺的
感言只有:小孩心得要交,還有再努力的空間,加油

11.30下午出發找水母~~
早在知道可以去台北後
就開始向水母點餐
台北的美食總要讓我嚐一些吧
從一點半坐火車就整路狂睡
還二度睡熟到沒聽到站名:高雄和新竹
嗯,果然很久沒好好睡一覺了
七點半才到板橋,整個快掛了= =
這樣我晚上應該是睡不著了唷
一下火車就開始找不到水母
板橋火車站太大了
最後還是我先看到了他
他還說
我剛剛沒認出你耶,只覺得:靠,那個人怎麼那麼瘦,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你
一整個無言= =|||
瘦,那就養胖我吧~哈哈
果然,水母就是水母~最愛你啦
感謝你那好吃的牛肉馬鈴薯泥
實現了我上禮拜的心願^^
真是美味啊~~~
不過那天有點飽,因為中餐很晚吃
所以沒吃幾樣東西
嗯嗯,泰式雞腿真的不錯
不過油了點,最近吃油的東西都很膩,是上次soto的關係嗎= =|||
之後到龍山寺去拜拜,還買了平安符
然後我們還去夾娃娃
目標是牛奶糖盒型的猴皮包
不過我們兩個技術真的很敗
錢一直投進去,不知不覺就到了保證金120= =|||
服務人員說不用再投了,就一直抓到中為止
結果兩個人在那搞了五分鐘
一下子夾黃的,一下子夾褐的
還是沒中= =|||
最後是因為夾子太過去,撞翻了黃的和褐的
工作人員很好心,就當我們一次中了兩個
超開心的~~
那一家夾娃娃店很特別
還會跑彩券出來
最後我們有95張的彩券(花了不少錢= =|||)
店員還換給我們100張彩券的禮物
很感動耶~~總算讓我們覺得有點回本了
後來回家去還看了一下星光幫
兩點才睡~媽呀,隔天八點半要起床= =
----------------------------------



~~請接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