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無心的上班
所辦不離職了,要留下來
這次該離開的人換我了= =||||
其實也不是希望他走
只是純粹因為自己又沒了目標而難過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留在屏東留在屏科大
可是既然是這樣,那又有什麼辦法呢
本來留下來的機會就不是很大。。。
但是我真的不想回彰化啊。。。
很失落也很難過
有就貸壓力的我
是愈快有一份穩定且收入不錯的工作愈好
本來滿心期待的人生規劃
這一下,又要全改了
沒了最基本的源頭
一切,大亂
很多的事情一直浮上來
天啊,可不可以順利一點
每次眼皮跳就沒好事
這次還有什麼啦>"<
我只是想找份想做的快樂工作有這麼難嗎。。。
對於未來,我,又迷惘了…
看著期限一天一天近了
遲遲還不能確定我的工作
到底還有沒有奇蹟
星星啊星星
我的願望你聽見了沒
我。想。要。留。在。屏。東。做。我。想。要。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