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個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急救,老師我有聽到你說不想監考
所以沒有動力念書= =
希望你不要騙我。。。
履歷,很難寫的自傳
到底要不要給我工作啊老天
台中的補習班一直找我去培訓
我就是不想被安親班的小孩氣咩
那是最後的下下策
神啊,讓我留在野保吧
很熱的天氣,總是讓人悶得發慌
決定要和小蟲媽去東港抓螃蟹
兩個人預定當天天氣會很熱
所以現在狂美白
要讓他有本錢晒
還去買鏟子要打暈華僑市場賣螃蟹的老闆
記得要帶安全帽和口罩啊蟲媽咪
呃,不是,我們是要自己抓= =
都是十元的店的老闆在亂說的啦
不過有點擔心會下雨
今早七點的那個雨狂下猛下還打雷
結果兩個小時後卻出太陽
搞個啥鬼
啊~~~~~~~~~~~~~
討厭的課終於要結束了
不公平的老師再見!!哼哼
ps:最近的蟲很少,害我沒玩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