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了很多家的履歷
終於,南藝大通知我去面試了
同一天,林肯美國學校也通知了我
看起來,好像,很順利
其實,不然
今早很正式的打扮了一番
五點多起床,六點出門撘車
一個多小時來到善化火車站
丫好,沒看到公車,看來只能做計程車了
三百,很貴
看著車一路往山上開
有一種去義守的fu
怎麼,有點恐怖,司機先生應該不會大白天做壞事吧
果然,我想多了
南藝大,真偏遠
再進去,也是偏遠
雖然沒有屏科大那麼大
但是建築物距離遙遠
所以非常的空曠
簡直可用荒涼來形容
到時才九點多
離我預定的十一點四十五要早很多
在南藝大也想不出要上哪去
只好坐在中廊等著
看著時間接近,問了一位學生
才發現他們家系辦真是隱密
去面試的大概有八個人
一開始都先被叫去寫簽呈
結果我前面的寫的比較慢
所以我就直接進去面試了
結果主任說不要應屆的
心裡os:那你們也篩選一下啊
讓我白跑了一趟
後來,想說等看看校車直接撘回火車站
剛好我前面的那個面試者也要回去
聊起來後才發現
原來他從台北下來的啊
結果不會寫簽呈
所以沒多久也出來了
天啊,真傷
一直等等等,終於等到校車了
不過那班是校內的,所以我們又稍微等了一下
結果火車站的接駁車沒看到我們
因為被校內的那台擋住了
所以就這麼開走了
天啊我的媽,回來啊你。。。
後來我們兩個只好叫計程車撘回車站了= =
回程打了電話給林肯美國學校
不過他們只要工讀生,因為正職的錢要花的比較多
當初他們以為我是要工讀
天啊,你們可不可以把履歷看清楚
害我都好難過。。。
就這樣白白浪費了一天
還多花了好多錢
三點多回到學校
想說下午請了假就轉戰就輔幫忙
兩個姐姐都不在
就輔就剩山豬那個不會辦離校手續的傢伙
索性換了牌子,坐起櫃台來了
一大堆人的問卷有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server詭異
總之業績雖好
但是很忙,因為問卷都有問題
後來忙到五點,覺得餓了
也是啦,今天為了找工作,一整天沒吃
難怪會瘦= =
去吃了晚餐,吃不到一半就有點飽了
不過還是很乖的給他吃光光
我的胃真的變小了
然後還去走校園
結果我的可愛小脫鞋就這麼壞了
害山豬一路背我回宿舍
哈哈,真是辛苦你啦~
換完後再從宿舍走到校門口去買飲料和臭豆腐
然後再走回來
嗯嗯,今天的運動量很夠
回程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星星
有一個很像是南十字
星星,我的願望你一定有聽到唷
真的很希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