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玫瑰+滿天星
所以,我跟很多人說
要送我花,請送玫瑰+滿天星
-----------------------------
畢業前的那個禮拜一直狂下雨
害我很擔心
因為我每次帶畢業導覽那個雨都大的恐怖
不過,今年老天很疼我們
沒有下雨,反而是個好天氣呢~^^~
-----------------------------
和丫智同期畢業
我是學士他是碩士
所以我們兩個互送花
去買花的前一天學妹告訴我
花店的老闆說
因為上個禮拜的大雨
讓滿天星都爛了
所以我發布了消息
不限定花種啦,想送的人就送吧~~
去買給丫智的花時
我還是有看到一堆的滿天星和玫瑰
就一直盯著看
老闆問我:該不會你也要買滿天星吧
我說,沒,看看
他說:還好,我才剛近貨,這兩天大家都來買玫瑰和滿天星
心裡os~該不會....哈哈
我,開始期待畢業典禮^^
-------------------------------
第一束是丫智送的交換花束
他送的是近我半身的熊
太誇張了啦,是我送的花的2~3倍耶
不過有開心到,謝謝你啦~

再來是滷蛋送的卡片
因為我沒去巡禮的關係
所以他把原先要給我的花先給人了
死小孩,我的花哩= =
所以他之後只好再生一束出來給我
雖然我不知道他怎麼生的
不過有拿到花的就是很開心
就這樣第二束則是滷蛋送的藍玫瑰
哈哈玫瑰+滿天星耶~

接著接到哲慧的電話
說我的花在他那,原來是朱朱寄來的
哇,親愛的朱我實在太愛你了~
真是太用心了
所以為了拿花,我只好提前去系上啦~
穿著學士服真熱啊
-------------------------------
我媽說:難怪,你叫我們不用送了
我說:對啊,不用送我就拿不動了,再送還得了
哈哈,整個囂張

到了系上,巧遇學妹,就這麼先拿到了他送的花
玫瑰+滿天星,哈哈
我問:你還買的到滿天星啊
學妹看著我說:對啊,你也知道
你要的滿天星,老闆說雨把它弄爛了
害我只好又再搭其他的花
哈哈,辛苦你們大家啦~~

好不容易找到哲慧
領到了朱朱送的花
超紅的玫瑰加上滿天星
一整個就是美到不行
哈哈,你真的很用心吶~~
愛死你了~~

剛好系上也給畢業生一人一隻假玫瑰
整個頒獎典禮就很令人開心
因為我拿了雙料第二
超級有風~~
後來要領畢業證書時發現忘了帶單子
害我又衝回宿舍拿
整個就是忙亂熱
汗是用滴的
拿到證書後,猴子哥哥的向日葵也送到了
哈哈,真是辛苦你了,這麼功夫的送來系上
一切告一段落後又去領光碟和畢冊
然後再殺回就輔
一進就輔就看到黃小棟捧著"五月花"
哈哈,超經典的花束
你帥,夠與眾不同,我喜歡
還親手做了"章魚猴"
你真的很貼心吶~~

後來寶貝也到了
選了開的很漂亮的玫瑰+滿天星
不過你來的有點晚
我的畢業典禮都結束了,生氣了
哈哈,下次要準時一點
很可惜,花沒拿在手上很久就送回家了
不過真的很感動你記得我想要的東西
愛你唷~~寶貝
我咆說,天啊,你的東西,把後座都填滿了
哈哈,聽到就是爽而已啦
------------------------------
再回到就輔就是老大們送禮的時間了
一直很期待你們回來吶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和花束
超感動的啦~~
就輔十個畢業生讓你們破費很多吧,哈哈~~
很可惜,小飛俠只待一下下就走了
下次要留久一點啦,不然我會很想很想你的吶
我們還一起看了小勳勳特製的畢業光碟
哈哈,有很多以前的回憶
去外面小憩的時候還收了周開開的禮物
嗯,辛苦你從高雄過來了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沒和你聊很久
不好意思啦~

最後算一算今年拿到了九束花
剛好看到吳色sir,就虧他一下
沒想到貼心的他晚一點就多送了一束過來
哈哈,沒有白疼你了弟弟
謝謝你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啊~~
----------------------------------
晚上還打uno牌打很久
呵呵,很喜歡這種大家聚一起的感覺
畢業後就很少有這種機會了
打著打著才想起來我的畢業證書
靠,忘了還要用就這麼讓咆載回家了
天啊,害我一整個就是得用限掛寄回來
我是白痴= =

打完牌,我們還去唱了一小時的歌
今年的畢業典禮
感謝你們,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
水母說的對
幸好我沒有去台中參加筆試
不然我一定後悔死了
謝謝你們,我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