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留在屏東
然而離約定的日子愈來愈近
工作卻還是沒有消息
這一點一點的注定我要回彰化的事實
回到彰化,就不能像現在這麼自由
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想和誰瘋就和誰瘋
大學這四年我想我還沒玩夠
但是終要離別
十二天後就是我告別大家告別屏東的時候了
本來想弄個個性化商品給大家的
六月的我賺的不少,所以有錢可以做
但是,時間來不及
太晚想到,只剩十二天
所以只好用這個方式啦
以後就不能常常見到你們了
也不能常常回來這裡
更不能常常和大家一起去瘋狂一起去玩
也許每個人都能到的聚會我會缺席
想起來就好感傷啊
有很多的話要跟你們講
好想好想一直一直和你們在一起
這裡曾經是我的舞台
如今要離開真的是寸步難行
每天都在掙扎希望多爭取到一些時間
這一次可是真的要離開了
慢慢的,會在blog寫一些給特定的人的文章
就用你的帳號去試試看吧
也許是msn的、yahoo的、無名的
哈哈,不定時的來看看吧~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捨不得這裡
謝謝你們,讓我有過這麼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