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屏東市面試
那是一家托兒所
找我的執行長剛好出差去了
所以由最資深的老師面試
一直跟我說裡面的制度
心裡os,奇怪,不是叫我來安親班
後來去見了園長
和老師的感覺就是不同
發薪水的人問的問題就是比較難回答
第一句話就告訴我
其實執行長找你來是要當安親班老師的
心裡再os,對啊,我也是覺得奇怪
聊了一下,發現,園長很放心的把班務全然的交給一個安親班的老師
但是談到價碼時,他並不能給我所期望的薪資
喔喔,落差出來了
態度也感覺到了
但是老闆啊,你有沒有想過
你是把二十幾個孩子同時交給一個人吶
而且我還要在屏東生活
所以當他要我回去思考怎樣的價錢我會留時
我就開始猶豫了
事實上我還是得回家一個禮拜去考那個不想考也考不上的高普考
我又不想一上班就請假讓老闆覺得七年級生很不行
一整個就是很煩惱啊
除了公家機關可以理解
然後讓我請公假不扣薪外
我實在想不出來哪個私立的單位可以這麼大方的等你去考職考
他們要的就是穩定確切能留下的人
不然他位在屏東市的這個條件我很喜歡
最後想了想,還是決定回絕了
對不起啦,這樣的供需對我而言實在虧損
與其如此,我倒不如回彰化再找一份同等待遇的工作
看來我最好好好的準備我的第二波求職
七月中旬的瘋狂期
希望到時不要再瘦個一公斤多= =|||
再這樣下去,我要變猴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