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學校在徵社工員的行政助理
本來想說一定沒希望不報了
但在最後一天又想說也許會有機會
就把東西裝一裝趁著跑文的時候閃去人事室一下
官先生,很忙碌
但他跟我說他們不接受現場
只看郵戳
我心裡os~~有沒有這麼不會變通阿
我就在學校,還要拿著這些東西去郵局寄花那個35元啊。。。
後來他看了看我,問:你是社工的嗎
我說不是,他面有難色的說
那,可能沒辦法,人家要的是相關學系
喔,好吧,那我只好把資料再帶回來。。。
為什麼,別人科系的薪水就那麼高
反觀我們本行的薪資實低到養不活我
媽,你看到沒
就說我要念工科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