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財產自盤
加上禮拜六是轉學考
一整個就是忙忙忙
禮拜五跑去加班
本來想快點把公文整理好的
但是櫃子一個個都還沒收好
我看還是先整理好那些書和櫃子吧
手被弄得很髒
而且冷氣又不涼
整個就像在三溫暖
中午和老師約好要點他負責的財產
結果又遇到熟人了
說實在話我不太認得他是誰
只是覺得很眼熟一直看他
他看了看我說:「覺得很眼熟是不是?」
猴笑一笑說:「對啊,但是我想不起來」
他說:「你是xx學校的學生嗎?」
猴:「喔喔,對對對,你是退休的教官!」
哈哈,他還問我幾年級
教官您最後一屆的學生都畢業了啦~~正常的話,哈哈
真是太巧了!!
後來又乖乖回辦公室整理
結果公文還是沒整理到
但至少櫃子弄好了
隔天的轉學考,可真是忙死我了
早餐不錯吃
中餐很豐盛,但是沒空吃
老師們人很好,把點心留給我吃,謝謝啦
然後整理了一下師資的名冊
唉呀呀,又六點了= =
不行,頭很痛,太累了,要回家
禮拜日出去玩,沒得好好休息
老天很疼我,放我颱風假
這個中颱鳳凰
彰化縣很晚才說停課停班
而且無風無雨的
更讓我覺得上禮拜五的輕颱卡玫基真是老天刻意的傑作
看來以後都不要過生日好了= =
昨天補吃了我的蛋糕
不過沒吃完
今天想再吃的時候,不見了= =
奇怪不是在冰箱嗎
難道昨晚那是錯覺= =
算了,有吃到就好
我就說嘛,我的生日蛋糕都不是當天吃的= =
不過這個禮拜休掉一天
事情被壓縮了
今晚要好好睡一覺
明天要開始這個禮拜的戰鬥了
快快快,辦公室快要整理好了哩~
看這個樣子最多再加三個工作天
我就可以好好的當個系助
結束我清潔工的工作啦,哈哈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