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加班
一個人的辦公室
好爽,整間都是我的
一連一個禮拜都在加班
不辛苦,真的不辛苦
忙,真的忙
但是很開心
-----------------------
吹吹冷氣,再去跑文晒太陽
一天兩天三天
不致於變黑
但是,我的皮膚好痛= =
不用五分鐘就臉紅紅了
腮紅可以省了= =|||
我還是乖乖防晒好了
這個禮拜乖乖穿外套
今天還帶了我的帶團戰鬥帽
你不會一直在衣櫥了
-----------------------
昨天一直在找一份文
還請了學長來找
結果它明明就在我一直翻的地方
真是太對不起學長了
害他又跑來辦公室
我想他應該很想「貓」我吧,哈哈
------------------------
最喜歡加班的時間了
雖然沒有晚餐沒有加班費
可是沒有人一直追加事件
也沒有電話
整個辦公室就是我的
可以專心的整理資料整理環境
趕快熟悉吧
要把辦公室打造成我最喜歡呆的地方
小輔,我要把你帶進辦公室!!
哈哈,我以後還有工讀生可以用耶
當別人的小老闆,哈哈
------------------------
不過今天有個插曲
一個訓練我耐心的學生
不多說,省得留尾巴
只能說,幼保的訓練真是好呀,哈哈
(旁邊一張張被刺破的紙,辛苦了!)
------------------------
今晚超晚回家
天都黑了,整樓剩我一個
好恐怖,明天還是早一點吧
整理的太爽,忘了時間,哈哈
禮拜五,我要好好的整理公文
這種東西就是要花一天的時間還不一定搞得完
而且隔天還有轉學考這東西
請讓我那天順利的整理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