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老是臨時才要說做哪件事
然後又趕的要死
時間很多,卻都堆到最後一刻
沒效率
在屏科大,這樣的進度,這樣的做事方法
肯定會被我罵到狗血淋頭還兼體無完膚
最後還會讓你開天窗,嚐嚐不未雨綢繆不及早準備的後果
環環相扣,都是因為別人受牽拖
只會在位階低的人面前耍威風
換自己做的時候卻又出紕漏
叫底下的人怎麼做事
又怎麼要求那些被你們掌控的無辜者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看不起你們這些說的很好聽卻又做不到的傢伙
把遠方的島嶼看的美好
卻忘了中間還隔著多變的大海
一聲令下出發
知道不知道沒準備好就走
要淹死多少的人
還不一定達的到島
每個人都想耍特權
大學四年一路走來
我也握著不少特權
那種爽快我懂我知道我明白
向上爬,才能看的遠
低階只是要磨練
我會再度成為強者
這一次目標是社會的強者
然後重新.掌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