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下班,某某老師打來
一開口就問我課程的事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年級設定的關係
想跟他解釋
告訴他原由
卻被他從頭擋話擋到尾
完全只有被念的份
媽的,又沒人跟我講
再說,不是推拖,我只是想告訴你
你的第一個問題:誰弄的
丫就不是我弄的咩
我可以幫你解決
但是完全不給人解釋的空間
還得好聲好氣的告訴你
表情卻一整個掙擰
好吧,我在訓練我的耐心
我在讓自己進階成表情和內心不同
我在修養我的氣度
真是夠了= =
好做作的自己
明明就很火大
屏科大的猴老大
只能當這裡的小腳
另一個老師講的
要謙卑~~
好吧,就當我在修煉
不爽,這裡發洩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