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真的覺得自己爆強的
完全不知道內容的課程
硬是把課綱填到滿
在此感謝過往的舊資料
辛苦許久,總算是完稿了
不管了,就這樣吧,全滿就可以交差了
連主任自己都說不知道上課的老師在哪
我要怎麼生課綱
而且還是沒上過的新課程
超感謝屏科大
我真的愛死你了
有一個中英課程綱要
還有還有,你還有休保系
把我剩下二十幾門的大綱
填到剩四門
真的太感謝了
都要感動落淚了
網路也很重要&方便
加上網頁內容千奇百怪什麼都有
才這麼讓我的課綱拼湊出來
god,別的系都是讓老師寫
我們系是系助自己生
因為老師寫的被打槍
所以叫系助改
資料卻是人家要的一半
我真的要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我還能把另一半生出來
然後把他們縫起來
真是辛苦折磨死人的工作
害我今天一直想打嗑睡~"~
不過,總算完工了,雖然小拖了一下
還是可以禮拜一迅速交差了!!大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