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忙關連圖的事
吼,真的是有夠累的
前一天忙的很晚睡
其實也沒多晚啦,十二點多
記得以前在屏科大,十二點是我準時上床睡覺的時間
然後乖乖的七點就要起床上班
每天要睡七小時,再少就覺得要死掉了
睡眠對我來說,很重要!
要是有哪天可以睡超過八點的
我一定謝天謝地謝上帝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都不太可能能睡到八點
媽媽咪呀~~連六日也有一大堆活動
不然就是哪個室友剛好要早起
鬧鐘就順便叫我起床了
大一到大四都是這樣如同高中職般的生活
回到家放了兩個禮拜的暑假
每天十點十一點睡,早上九點十點才起床
哇哈哈,睡掉半天,睡得很爽,睡得很飽
但是報到的那一天很痛苦,七點就起床了= =
正式上班後,因為上班要化妝
加上我很拖,還有距離的關係
以前上班,八點前十分鐘一路滑下山就夠了
不過現在要花20~30分鐘
所以害我六點就要起床了= =
如果十二點才睡,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折磨
這樣人家只睡六小時啦>"<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像一隻無尾熊
一直睡睡睡的,哈哈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沒有對不起自己
至少,我是工作做完或是做到一個段落才敢休息
就是沒完成真的掛點了,也會早起把他弄一弄
造成了我非常期待放假啦,可以睡到爽啦~
只是如果有我家有安排時間要出去玩,就沒那麼爽了
大概七點就會被挖起來= =
唉呀呀,我不是不想去,只是讓我睡到自然醒我會更開心
雖然有的時候覺得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就像以前一樣
再累也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就像作業一樣
你不交會被當,所以沒有能放棄的理由
我不做就被fire,我知道找工作的可怕
27萬的壓力就像為了畢業為了第一一樣時時的鞭策我
沒有能放棄的理由
套一句奧運選手說的話:「累不死,成就就是你的」
這一句我有經驗,真的
前幾天聽演講時
那個漂亮姐姐說他自己的優點應該就是「耐操」吧
小腳,本來就是用來操的
但是我覺得明道真的不錯
用了很多心在小腳身上
很多的研習和輔導考照
只是我現在還沒有時間沒有錢沒有多餘的心力可以去上
以上那一句其實可以算是藉口,哈哈
我忘了是哪個長說的
他說,現在萬能沒有一個職員沒有乙級電腦證照的
這下可激勵我了
校長也說,能在工作中培養你的第二第三專長是很重要的事
卻是,學生的本分就是學
在大學四年能學到那麼多
出了社會,開始歷煉,應該是要更上一層樓
也許在社會新鮮人的排名上我還是個強者
但是強者不繼續增強,就會被幹掉
加油,以累不死為目標,但也不要瞎忙
擬計劃,實踐
我,以前可以做到,現在一樣可以做到
別人可以做到,我一樣也可以做到
哈哈~~~




熊熊發現我的後設認知很強吶
還在努力實習要考教師證的人考試囉
請說出有提出類似後設認知這塊領域的學者和他的論述
看你是要回應在這,還是拿張紙寫下
如果寫不出來,快去念書了!!!
剩半年可以努力了!
我現在還可以記起兩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