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其實應該很好滿足的
古人言,知足常樂
我想我正努力體會它
----------------------
一邊洗澡一邊思考

回來彰化,也許有那麼一點道理存在
六月的我
一直想要留在屏東
但是,扣除房租外食
還要負擔家用,再加貸款
也許,別說存錢了,連還款都是個壓力
也許兼兩三份職,才能有點零花

星星,一直很守護,我是這麼相信
就算,我對他許的願
這一次沒有實現
可是那閃閃的光芒
就像你那時親吻我額頭向我道歉的眼神
所以我沒有怨恨
回到彰化,有幾次在天上見到了星星
心裡面還是很開心
這一回閃閃的光芒
像極了我當時與你再度連繫時你的表情
漸入軌道
閃閃的光芒,又像是你每次為我著想時的樣子
也許吧,這也許是注定好的

也許老天覺得彰化才是我現在最好的磨練場所
也許老天覺得彰化才是我能實現願望的踏板
我總說
老天要你去一個地方
總有他的意義存在
我想我會慢慢體會
這個意義

省一些支出,我會更容易還完我的貸款

換一個角色,好好磨掉我的銳角

體驗一下老大變成腳仔的滋味
人生沒有永遠的高峰

我會用心體會,用心學
老天給的安排

因為我真的有覺得,老天很疼我

新人,活動中擔任別人不想做的事,正常
我卻偏偏被拉到人人希望的輕鬆組別
還是去幫了忙
老天讓我做了漂亮的人情
也沒有白幫
間接教我一些處理某些事的技巧

老天要你去一個地方
就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
所以
要用心體會,用心學

微笑看世界,心情更美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