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明道開學
7:30就去上班
晚上9:00才下班
我是認真的小孩= =|||

因為沒人跟我說可以先幫轉學生和大一配課
所以轉學生全沒課可以選
媽的,今天一團亂
我也很想讓你們都加到課啊
重點是滿了,我也沒辦法
我自己也有責任要擔
如果早一點看到手冊,也許就會知道要配課
唉唉,眼皮跳的是指這件事嗎= =|||
希望大家的選課可以順利一點
不要來搶休保系的課啦>"<

工讀生來了,很開心
有人幫我做事
但是,沒時間好好認識他
很乖的傢伙
桌子收的很乾淨
但是。。。。
我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
我看,還是得花時間講一下
不然我真的都不裀道東西在哪了,哈哈
果然,我還是適合亂亂的桌子,哈哈
突然想起以前那個完全看不到桌面的桌子
有點花媽的感覺= =|||

忙忙忙,一直還是有人來加忙
拜託你們自己可以印的東西不要叫系辦做
系助很忙的,尤其是在開學
明明你們就有電腦可以用
不要來搶我這只有一台慢的奇怪的電腦= =
學生都在等我,老師們你們沒發現我真的很忙嗎= =

忙到,今天午餐沒有吃
晚餐,也沒有吃
很餓,我的胃,我對不起你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很強
面對艱難,還是可以有微笑
加油,小猴,不能被打敗,也不會被打敗
今天雖然晚上很晚才回家
但是,感受到系上學生的溫暖
大家都很幫忙,謝謝你們
尤其是卡比和偷尼
系助說什麼都跟我說好,真的很感動吶
表哥也是,謝謝你一直陪我到下班啊
有個人可以聊聊天,感覺就是不孤單
不過有某個系的學生很不禮貌
應該不是我們自己系的啦
沒給他太好的臉色看
媽的,借東西就借東西,欺負菜鳥很開心嗎
shit,姑娘我又不是被人使喚大的
在屏科大,你早就被我的人抓去邊邊教你規矩了
還囂張,也不想想站在誰的辦公室
我雖然年資少,年紀小
但不代表我好欺負,哼哼

結果,書沒念= =
明天,還要早起~"~
希望討人厭的選課可以快點告一個段落
希望大家都可以滿意他們的課
希望開學一樣順利
希望我和系上的學生寶貝們感情融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