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3(六)
明道大學校運會

我的天,算一算大概有快八年沒好好的參加運動會了
國中受訓,項目長跑
我想這是我唯一長項了吧
其實也沒多爛
體適能項目裡
我只有柔軟度是超級差
只有跳遠是銅牌資格
其他都是超過金牌資格的成績
不過在運動會比賽項目裡
我能贏別人的就只有這一樣了
回想以前受訓的過程
負重訓練、長跑暖身
只有一開始我乖乖做
後來那些有的沒的,就成了我翹課的藉口了
哈哈哈,重點就在這了
所以我也沒有很乖的在受訓
國二本來該表現一下
結果遇上九二一
全國舉哀,所以各大運動會全停止一次
接著國三轉學
選擇低調的我沒參加幾項
連最拿手的長跑也不想填,哈哈
高中三年,運動會只有躲到輔導室的吹冷氣
一整個很沒有運動家精神啊我!
有啦,高二那年負病上場
經期、重感冒,還有熬夜
還是光榮的拿了個一千五第三回來
只可惜那年精簡,沒有獎牌= =
高三就被禁跑啦~
大學四年全以公假名義留在就輔、校友會裡騙吃騙喝
完全沒有參與運動會的啦
嗯,這幾年我連運動會的流程都要不記得了

來到了明道
又是休保系
運動會看來是躲不過了
今年系上助理只需支援系上
這就注定了我一定要參加運動會了
又是一個需要早起的日子
七點就打卡
今天答應老大要跑完路跑
拿摸彩卷看能不能抽到小摺
早上先灌了一瓶牛奶
這個禮拜都在做伸展操
我可不想跑到一半抽筋
拉拉雜雜的開幕式
一群小孩問我啥時點名
想落跑是唄
原來點名單是我要印的阿
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
所以,所以~~
那天沒點名
小唬爛了你們
別打我啊!!
我下次一定印,一定印
一定在重要時刻點名,真的!
路跑要開始時一大堆小孩落跑
是哪些豬說系助跑,他們就跑的啊!!!
害我累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一開始就一大堆人跟我打哈哈
巧遇邱老師還一邊跟我聊天
老師啊。。。
我很久沒跑步了啦>"<
整個呼吸就在罵人和聊天中大亂
讓我回想到以前可以邊騎腳踏車邊吵架的風光
我的功力實在退化的太多了
還有還有,學校環外道路的空氣實在太差了
味道讓人不敢恭維
喘到我好幾次都停下來用走的
最後是韻竹跟我說
加油,你現在是教職員女子組第一名吶
我才又加把勁的往前邁進
好不容易到了終點
馬克杯很棒
我拿到了三個
其他兩個是別人給的
不過,三個都送人了
老大還很神奇的看著我說:你跑完了耶
我當然跑得完,不然怎麼對的起我以前的教練
只是,速度快慢和有沒有停而已
記得很久以前的十二公里長跑我只停過一次
真是老了我
很多老師說我很不簡單
很多職員說我不愧是休保系的
我是整個累到跟什麼一樣
幸好之後的行程沒什麼累的

休息夠了去球場看男排
前面人頭太多
找了一個位子看
發現竟是敵營
算了,坐了都坐了
誰叫這個位子風水好
後來很刺激
一直打成平手的啦
聽著對方猛喊加油
我們當然不能弱掉啊!
所以我就在他們喊完
企x企x企x,加油加油加油的每一句後
都大喊一句,休保加油!
哇哈哈哈哈,整個只有爽而已啦
不過我感覺後面中了不少箭
整個不怕被人拖去圍毆的我
想想,我好像老在做這種不怕死的事耶
哈哈!怕什麼,這也是我們家的休保精神!
說也神奇總在我大喊完休保加油後
我們家就會多一分的啦
最後爭取到第三場比賽的機會
寶貝們真棒
只可惜最後還是輸了
沒關係,盡力就好
我們的成績還是很輝煌

接著趣味竸賽開始啦
管院老師跑光光
我們家的兩隻助理
只好都下場充人數啦
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
是我太久沒碰這些東西的關係嗎= =?
下午看完啦啦
四處晃晃等閉幕
我們家是領了很多獎啦
不過,為什麼教職員
連一張獎狀也沒有啊= =
害我跑得很辛苦
重點是還沒有抽到腳踏車= =
整個累了我
最後學生跟我說,今天跑的是3600M
天,不是說3000M而已,什麼時候多了那六百= =

更慘的是星期日
整個骨頭都要散掉了
背痛腰痛、大小腿痛的我只想坐輪椅
還要去台中看姐的新家
上上下下那樓梯
痛到我像肢障
媽呀,明天可以不上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