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雖然很煩
但是
小感動不斷
心裡面總是暖暖的
總有些人
出奇不意的
送上關心
很溫暖的環境
雖然
某部分的人和地方
很機車= =

沒有錢沒有錢我沒有錢
但是老天爺很疼我
不是學生多買了
就是老師心血來潮要請客
再不然就是隔壁研討會多了便當
更貼心的可愛小孩
買了一些存糧給我打牙祭
再不就是小點心來犒賞我
就是這麼可愛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啦
哈哈哈哈哈
本週食物感謝狀要發給
大夫夫的餅乾和飲料
表哥的振奮猴心布丁
蛋餅的蛋餅和玉米濃湯
宥名的中餐小菜和歐利歐
老大的肯德基早餐和肉圓
莊系助的布丁
林老師的便當
主任的午餐
淑娥老師的肉圓豆腐湯和飲料
小喬的可可亞
哈哈哈,漏掉的人下次記得東西買多一點
我就會記得啦,哈哈
真的很感動
一個禮拜吃了這麼多東西

最令人開心的
莫過於可以回去屏東了
我沒有錢,真的沒有錢可以回去
可是已經有兩三個人說要幫我出車費啦
最後,由我陪最久的豬寶寶出啦
真的真的感動到快要哭了
我真的是很想回屏東
慶幸有你們
我才能有資金回去
老天爺真的很疼我
身旁總有這麼多貴人在幫忙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又重新將戒指戴回手上
拜託財漏的少一點
拜託財招來多一點
食指的意義還有別的
請打住,眾稱謂很多了
這樣,就好
大家要乖!

丫好,下禮拜要開課
忙的咧!!!
我看我要把系辦鎖起來才是
哈哈,不要亂我唷
會咬人的唷~~
唉唉,下午茶時間哩?點心時間哩?
又要開始加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