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是悠閒愈有要憂患意識
職場進修的概念,老師教的好
但是修行還是看個人

每個長假總有幾個計劃在心中
實行率從國小到現在應該不到30%
哈哈
就算如此,還是要做一點計劃
好有個動力可以向上爬

記得高二那年,為了追過大家的能力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超越別人
四項電腦技能到也是有一定水準
不過懶人猴當時為了只想背一個鍵盤
只學了無蝦米來練中英打
這下好了
看來注音輸入法這種大宗用法還是得學一下
真的是很常這樣的搞笑
研討會的時候,別人家的NB沒有我要的輸入法
只得靠羊咩咩來幫我打字
真是手殘了我
共識營的時候也是
打字再快,沒有無蝦米,我就像殘障一樣等人救援
我的注音輸入法大概有十個字就該偷笑了= =
再度領悟到這個道理
「對自己專業要內行,對別人的專業也要不外行」
對,這就是我這個寒假的目標
先去找一本書來練打字吧= =
至少注音要練到三十字的基礎功吧!
下次遇到沒無蝦米的NB和PC我就不害怕也不丟臉了!
等著吧,這個寒假我一定做的到的!
雖然才十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