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新的學期
從來沒有這麼一次覺得是「新的學期」
沒什麼改變
我仍然在可愛的休保系
只是頭子換了
要學著適應新官上任三把火的磨合狀態
還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學習所謂的馬屁世界
我已經看到一些我不喜歡的東西
但是,要學會當一個瞎子和啞子
社會,總讓人多了些缺陷
我不喜歡變,但討厭一成不變
想成為各種測驗中的最高境界-變色龍
能屈能伸.能嬌能媚.能文能武.能剛能柔
這不是要求,是種對自己的苛求
有一種覺得慢慢怠懈下來的感覺
正好,我熟悉的大家
開始閉關,每個人都要去考教師証
問了一下內容,原來範圍這麼廣
不過可笑的及格制,錄取人口很大吧
重點不是誰錄取了,而是我的優勢又少了那麼一點
証照,大家打平了,我得再去拿個什麼回來才是
「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像是不斷的戰鬥
愛.愛愛愛.戰鬥(還要加蝴蝶姐姐的手勢)
這是最近我們很喜歡玩的梗
新學期.新的二十週
是不是該給自己加強點什麼
寒假的作業,差強人意
24字/分極限
滿足了,因為快要走火入魔了
不能讓原本的打字速度降下來
所以注音的目標再緩緩
接了份難搞的工作
要去教隔壁叔叔家難纏的孩子
現在五年級到底在上什麼鬼數學?
我的數學都是直接思考不計算的耶= =
美好的假期結束了
水母嚷嚷著不想回去上班
我卻希望小孩們快快開學
讓我感受一下「其實沒有變」的感覺
也許,我只是怕孤單
想要回到熟悉的屏東
卻又害怕碰到的是種「物是人非事事休」的感覺
就光這一點,我很像隻蟹子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也許一轉眼,輪我調單位了
也許一轉眼,輪我換工作了
也許一轉眼,輪我為人妻了
第一個二十週過完了
給自己評分:0分
哈哈,該加油
評語:太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