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28大學甄試口試
也是我連續上班十三天的最後一天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好好的睡一覺
不然我都覺得我要預支四月的體力了

昨晚很感謝小孩們的貼心
犧牲掉去逛大甲媽祖夜市的時間
一個拉一個的來系辦幫我
到開悟幫我佈置教室
真的是很感動吶
我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今天也是忙忙忙,累累累
幸好小孩很幫忙
讓我逢凶化吉
吼,沒有你們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了
而且小孩們都不跟我計較
很無怨無悔的任我差遣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
這兩天的感動
是用再多的感謝也講不完的
小孩,我真愛你們>"<

中午有個大驚喜
假男友打來
不好意思,我再忙,今天加班
後來又打了一通
假:我在你前面
猴:屁啦<<< 沒在看路,我只想著丟垃圾,轉頭
假:我在你後面
猴:怎麼可能<<< 轉身看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出現了!
喔!這真是太神奇了
你你你你,怎麼會在這
我都傻到說不出話來了
一整個就是開心到快哭了
吼,不僅笑點低,連哭點也低了我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胡老頭也是這樣嚇我
你們你們,真的是太機車了啦
這種驚喜,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還帶了點心來看我
還幫我搬東西的
好久好久不見,還是一樣可愛一樣帥
哈哈,看到老朋友的感覺就是一整個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