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大的運動
沒錯,就是打球
他心血來潮的說要打球
不過看一看我
覺得我不會打
所以說投籃就好
哈哈
去體育室借了一顆球

投籃
當然要投投罰球線
一顆兩顆三顆
通通滾出來
哈哈,我好遜
不過老大很訝異
我竟然碰的到籃框
他以為很瘦的我投球很沒力
哈哈
進了唄
老大更訝異了
我竟然可以投進耶!
一顆兩顆三顆
他都傻了
球感回來了
哈哈,拜託,我專投罰球線的好不好
再來試試我的勾球
一顆兩顆三顆,通通進
老大傻眼了
「這樣也行唷!」
哈哈,當然
想當初吳色sir就是敗在我這一招
來玩玩三分球
第一顆太大力
後退一點
第二顆太小力
第三顆照樣單手丟進籃
爽!!哈哈
看到老大都覺得我在玩暴力籃球

顧不得穿的鞋子不對
開始攔老大的球
他又開始很訝異的說
你會打籃球啊
我當然會啊,只是很爛而已
哈哈,還有常犯規而已
哈哈,還有常投不進而已
還有常賴皮而已
哈哈哈哈哈
打球嘛,那麼計較幹嘛
開心就好~~
後來老大一直整我
什麼絕招都出來了
真的很奸詐耶
投那麼高我哪攔的到
還很心機的用假動作耍我
真的太機車了
哈哈
後來找字鴻和羊咩咩來打
開春第一球-秀球
漂亮的一球
就說罰球線我準的哩
但是後來就對不起我的隊友了
字鴻辛苦你啦
我只有第一球準
後來咩咩跑了,換小雞來替
我爛到沒人想守我
還是投不進
怎麼了這,我和那顆球不熟,哈哈
管他的
動一動的下場
我不累
但是右腳有危機
還是換了鞋再來吧
是挺想赤腳的
不過,應該會磨破皮吧,哈哈
整個就是玩得開心.開心.開開心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