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平凡
掌握著生活的步調
一種輕輕鬆鬆的fu

上班、伸展運動
工作、吃吃喝喝、打打文件開開會
加點小班、運動一下
回家、洗澡作spa
開開心心的笑幾回睡個覺
又是美好的一天
愈來愈安逸
愈來愈懶散
可不可以再放自己一些假
再過一些悠閒的生活
享受這緩慢的步調
其實心情很輕鬆

沒有大風大浪
人生卻也沒什麼目標
難怪有人將平凡視為一種幸福
現在我正清楚的感受到
這一股平凡的清香
也許這是老天給我的好假期
讓很疲憊的自己
重新充電
心靈要滿足了才會曉得人生的美好
一直瞎忙也不是辦法啊,哈哈

沒有咖啡香的辦公室
我可以泡一杯三合一咖啡提振精神
沒有大沙發的辦公室
我可以盤坐在椅子上沒拘束的辦公
沒有響亮的頭銜
我可以開心的和貼心的學生們一起生活
兩歲半的孩子這下真的開心了
是的,這就是我想要的!
工作果然還是要找自己喜歡的

有人說我的網誌愈來愈清淡
是啊,沒什麼好隱藏的
重口味的網誌酸甜苦辣太多了
努力的想藏起什麼
也許是藏起自己的懦弱吧
我總是在大家面前表現的很堅強、很強勢
在這裡卻可以變得很小女人
無敵猴在明道卸甲了吧,哈哈
其實不然,我正學著柔道的精神
硬是加上一層防備

沒有忘記還有夢
只是累了腳步緩了
懂得欣賞路過的風景了
人生嘛,真的不該太勿忙
尤其我還不想像個老妖精一樣活到七八十的
真的得偶爾放慢腳步看一下這世界的美好
停一下閒一下平凡的清香
我不會永遠是小腳
所以要多享受一下小腳不用負責只要做事的輕鬆
理想.熱情.實踐
這是明道的精神
不會忘記作夢
有夢最美,希望才會相隨嘛
我只是在找回我的熱情
找回勇敢向前的赤子之心
然後一步步踏踏實實的去實現我的夢
加油!小猴,G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