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意思?很簡單
五五端午龍舟節
明道休保系的鬼點子改變了一切
5/28-5/31的鹿港
我們不一樣
龍舟賽最後是搶旗奪標
誰想到的主意
讓我們一起打漆彈射氣球
也許后羿和屈原可以變成好朋友

但在這之前我想問候一下江西的小太陽
我不知道我在這裡得學會猜想
喵的,真把我當成肚裡的蟲
你不說,你不講,我最好知道你要我做什麼
說一半,做一半,我最好知道你到底要幹嘛
你說你很忙
我不懂我為什麼每天要工作十五小時
還擦不完你們這些熊阿魚的屁股
圈圈你個叉叉,再叉叉你個圈圈
最近的熱帶氣旋很大
掃到颱風尾的囝仔不少
在此向大家敬禮鞠躬對不起
我還需要學學控制脾氣

真的很累,不要每次都搞「臨時」的這一招
我不懂效率是這麼被培養的
我只知道我想大聲的回你一句:你他媽的自己去跑
終究還是沒有講,我不愧是卒仔隊的第三名
不正常的作息不正常的飲食不正常的神經
我知道我心跳快不是因為看到了帥哥
我明白我的過敏狀況不只因為沾上了蜘蛛網
我清楚身體的訊號在告訴我要強制調養

無尾熊說他要中風了
我說我要暴斃了
話說,我的奪魂手是臨時的炸彈
搞企劃的不懂什麼叫完善
搞研究的不懂什麼叫SOP
所以我搞懂我不是禍害
因為再這樣下去,我絕對沒那個命可以遺千年

老天爺爺,這門課還要多久
什麼時候可以回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