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頭
感覺很妙
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是無奈吧,我想

是不是誤會,不想想
算不算被桶刀,算了隨便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是難過吧,我想

一直警惕自己
要做個很棒的行政人員
當過工讀生的我
知道討厭鬼的感覺
就一個很棒的行政助理
讓我改變了一些感覺
我說過,我想要,和他一樣

這一個打擊,有點大
我很努力的跟自己說要微笑
就算再忙再累也不能兇小孩
也許真的忙了亂了脾氣壞了
我真的沒那個意思
哪錯了,我想不透

打了電話道歉
眼睛痠痠的
好多畫面浮出腦海
高三的那個興師問罪
沒有錯的我怎麼樣就是不道歉不低頭不流淚
大二選幹部的時候
總務和公關
我怎麼樣就是不當公關
我不想為了錢向別人好聲好氣的低頭

這一秒我覺得我原本的堅持都沒了

這一刻我不知道這叫不叫能屈能伸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柔軟圓滑
我只知道我心情沒那麼好

道完歉,算是一個交代
對自己,對別人,對心裡一個交代
又向前跨一步了
角磨得圓一點了吧
「ALWAYS BE SMILE.」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